close

2016/11/02-11/03

(我跟Geo在咖啡廳讀書)

 

__________________11/03分隔線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一早收到idom老師請假的消息

她爸爸過世了

害我早上覺得有點傷心

因為那老師總是笑笑的 感覺沒啥煩惱

閱讀老師跟她住隔壁是好朋友

之前就有跟我說他爸爸身體不好

但我又不知道怎麼關心她因為是從別人那聽來的

今天一聽到她請假我就心裡有譜了(為啥我會用這詞)

 

後來idom老師還有其他老師都跟我講一樣的話: That’s life.(還是Its life.)

覺得菲律賓人對於生老病死看得比較開

除民族性格外我覺得應該跟信仰相關

因為他們深信百年後他們能在天堂相遇

然後他們對死亡的心態也都準備好了

可能上帝有常常在跟大家溝通這事吧?

這是跟台灣差比較多的地方

他們家庭歸屬感很重 很愛家人

但在生離死別上和我們的想法比較不一樣

Idom老師就說假如下一個小時她會離世

她已經準備好了

跟我分享些她母親當初過世的事情

 

總之因為老師請假所以閱讀老師暫時換成另一個

講話好小聲 教得還好 講得還好 都還好

跟我一樣大 總之希望我老師快回來~~

(今天午餐有煎魚 炒豬肉  空心菜 還蠻台的 好七)

和討論課老師講到一些議題

我們都覺得人生是不公平的

但沒辦法只能接受或盡力改變

他說他很想出國但都沒辦法

是阿!!!真的不公平!我就可以去那麼多國家

太幸福啦~

 

(文法課 賭讀的新煩惱)

今天上了第一堂文法課!!!

老師()真的很厲害是一個好老師

老師們跟我說假如他們文法有問題都會跑去問他

雖然他都只喜歡男生不喜歡女生 哈哈

不過我還是上得很開心

因為真的是有用的課

只是我文法基礎是0 上起來還是很吃力

及物動詞不及物動詞啥阿!!!

老師怎麼都沒教我哩?

 

最近心裡都有一顆石頭就是文法

很多人說覺得我溝通可以就好

但我還是覺得文法很重要 除了考試之外 也能讓我的每一句話更完整

我會努力學會搭!!

(第一點很好笑但是需要視訊你們才會懂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 Fang 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