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10/29-11/01

今天要去薄荷島玩!!!!!在台灣一直就很期待這個地方

其它去薄荷島的同學都早上五點多就出門了

因為我們比較晚成團 所以沒買到早一點的票

早上9點旅行社就派車來學校接我們到port

(大家都要返鄉)

(船長這樣)

(準備上船 左邊兩位是誰)

我們的位置是在樓上 沒有冷氣的

但還好也不熱 我就(帶著防備心)睡覺 只是行徑間突然下大雨

賭讀一直被大雨噴到 只好逃到後面 等帆布放下再回去

但放下又很熱  還好我是很能適應的

(下船以後直接island hopping 這小船坐起來挺舒服的 只是引擎超級大聲)

(掌舵人 看起來依舊很年輕 老師說菲律賓人找工作很難 不是大學畢業就一定有工作 但可以發現的是他們每個地方都員工過剩 ˙有時候一整間店都是發呆的員工 台灣則是人力能少就少)

(這小船全部都是木頭製成 很酷耶)

(Virgin island 小船長這樣)

 (其實是一個沙灘 不是小島)

(發賭讀)

接著就要去浮淺拉

這個島叫啥我忘記了!!

(籃球框都很酷)

(浮淺去)

(藍色的海星好可愛)

 

(我看到的風景大概就類似這樣 其實實在不美但我也不介意啦 我們選看海龜的行程 所以中間有看到海龜在游泳)

 

(只要有海 有樹 有船 還是可以拍得很漂亮)

(今天的浪很大不好前進 我們要回去的時候已經晚了)

浮淺完大家身體都溼答答的 還好我有戴著外套跟長袖

不然坐小船吹大風很冷 身體又黏黏的 浪太大我們薄荷島時天都黑了

(到飯店了大家趕快洗個舒服的熱水澡)

(Tricycle去吃晚餐哩 10 peso per person)

(菲律賓有名的烤雞餐廳 東南亞配色比較大方)

(每次點餐都想很久)

(我很可愛吧)

這家還蠻好吃的 雖然我原本想點的是豬皮

至少現在知道了bangus sisig是炒洋蔥炒熱帶魚(類帶皮虱目魚)

我下次要點pork sisig就是炒洋蔥配帶皮豬肉

只是份量也太少了唄!賭讀是大食怪呀!假如是爸爸可能要吃三份!

(大家都吃雞腿)

他還有一種選擇可以無限加飯

拿個桶子一直幫你加飯 哈哈

但同學覺得有點空虛 一隻雞腿配一大堆飯 哈哈

菲律賓吃豬阿雞常常會給金桔然後辣椒很迷你 似乎很辣我不敢七!

 

晚上跟大家聊聊天

這次有對情侶是自己創業的代辦

來看學生跟陪學生還有了解當地情況

晚上睡得還行

(飯店外表長這樣)

 (早餐擺盤有障礙 右邊是大蒜飯還蠻好吃的 哈哈)

接著我們就去看眼鏡猴了好可愛喔!!!!!!!

在台灣的時候我一直排擠他想說誰要看猴子

(相機裡的照片沒拿出來)

結果本人超可愛!!10cm only看起來很調皮的樣子!

好像是個很難養的小動物

(今天的中餐在船上吃唷)

(大學畢業以後把費拿兩輪就覺得很飽)

(那塊餅乾蠻好吃的)

再來就是我的最愛巧克力山!!!!

 (太可愛了!!!!!!!!)

其實我覺得菲律賓不會到很熱(泰國比較熱)

可能因為雨季關係

這次的旅程剛好坐在車上就下雨

下車雨就停 還蠻幸運的

(

(再來的行程是zip line)

在這等好久

幾乎全部都是台灣人

台灣人真的很多呀!!

(我是一支小小小小小鳥 我想飛卻飛也飛不高凹凹凹)

回來其實有點趕了

因為在這等很久

司機還逞強說不會的!然後大飆車

早上我有問司機可不可以帶我們去漂亮的海灘

因為我們只在處女島看到沙灘呀!!也不太算漂亮海灘

人家(誰呀)不是都說薄荷島海灘最美嗎!!!

不過我們真的沒時間了

(6:30的船我們6:10 Goodbye Kuya~哭呀=司機)

回到宿霧後我們餓歪了

帶我們回學校的司機說可以等我們30分鐘吃晚餐

我們吃一吃就看到他在外面交了一群朋友 哈哈

菲律賓人真的蠻熱情的

(餓扁的Jalibee晚餐 這是一個99元套餐 有飯又有麵 大家都以為我點兩份餐)

兩天一夜的行程就結束啦!

我覺得如果第一天能早點出門就能早點回來比較不會那麼累

然後住得最好在沙灘旁(韓國日本他們住沙灘旁)

這樣就可以看到美麗海灘了呀~

 

中間有碰到父子他們那團

他們會再多待一天

我覺得多待一天還是太久了

還是因為我沒做功課?其實還有很多好玩地方?

 

這次的旅程還蠻滿意的

巧克力山很可愛 猴子也可愛

跟菲律賓人的基本溝通也大概都沒問題

(但腔太重我還是會聽不懂 常常店員講話我第一時間都聽不懂)

未來如果還要跳島

只想去資生堂跟幾個比較近能夠一天來回的

因為接下來已經沒有超過兩天的假期了

大家都愛scuba diving 都在這裡考證照 但我實在沒興趣

賭讀怕水呀 我喜歡浮潛 因為不可怕 哈哈

 

________________連假第三天分隔線________________

 

今天早上就聽到Aki說他肚子痛

真是太可憐了!

好像真的很不舒服 她又那麼瘦

她還說馬桶堵住我一直不是很了解

有外國室友還不錯

可以學習很多生活用語

後來有請人幫忙解決了

 

我就在咖啡廳打打字等10

出發去SM seaside

uber車費剛好300元四個人分

 

(先吃午餐 這家叫Mr.PIZZA 好像也是韓國的連鎖店 很好吃耶 我愛薄皮的PIZZA)

這個mall也蠻大的 是個剛開的mall

今天一直覺得任務在身不可懈怠!

飛奔去小CK買了需要的東西

(款式真的好看簡單又不貴)

然後也買了Body Shop

我的卡可以刷耶以後都要藏好它了!

晚上去按個摩 還蠻舒服的

結束倒數二天的假日~~

 

________________連假第四天分隔線________________

 

今天早上吃飽就開始認真讀書

讀到一半就吃飯

中間有和Geo(韓國兒子)聊一下他的level考試過程

不小心聊太久了快一小時

原來測驗的評審會希望講越多越好 我很怕用詞或文法錯誤所以不敢多講

然後問有沒有問題最好擠出多一點問題

他老師有點好笑

他正準備緊張地開始朗讀考試文章

他朗讀老師突然開門現身說:他不會分P跟F!

韓國兒子就傻了

老師又開門出現:還有L跟R!

韓國兒子完全無法專心於他的考試 哈哈哈

在他眼裡整篇文章都變成P跟F

(中餐)

學校的自習室只能用到下午四點

四點後只能在吵吵的咖啡廳

今天下午一直覺得吵吵 不太能夠專心讀書

(晚上有運個很難的動)

我的假期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 Fang 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