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11/04

今天各個老師們知道我要參加比賽都幫我練習

只是我的老師們(除了團體課的兩位)發音實在有點問題 哈阿

但我知道他們很認真要幫我 覺得很開心

閱讀老師知道idom老師不在也特別給我文章的錄音檔

她知道我在分who whom上有障礙

也特別打了幾張A4解釋給我聽

老師真的有在用心 

 

今天閱讀課代課老師說他接下來要來要來台灣的工廠工作

其實聽到的當下也不知道怎麼回應

蠻多老師要來台灣工作

應該說覺得感慨吧

套一句他們說的這就是人生啊

剛好生在菲律賓 實在也沒辦法

他們一個月薪水一萬披索 真的不夠

Mall裡面那些東西對他們來說真的都是奢侈品

如果我生在菲律賓

應該也老早就跑出去工作了

趁年輕力壯多賺一點

趕快回來享福阿

(突然覺得老師太晚去 她已經25了 假如我是她我覺得太晚了)

 

代課老師今天還問我有沒有去過澳洲、加拿大或美國?

我想說妳為啥知道 我真的去過澳洲、加拿大耶

結果她說我講英文像澳洲人

什麼 我是去抱無尾熊的 (還要姊姊陪 陪完還怪姊姊出現在照片裡 哈哈哈使小孩)

(隔週五活動又來了)

今天參加閱讀比賽好緊張~

1-3級一組(6個人)4-6級一組(6個人)

題目是Tongue Twister兩款念兩次+課本文章兩段念一次

一切都還好我覺得我有念在合理範圍內

Tongue Twister像在念rap有點好玩 lip tap rap lap~~~

除非碰到我不會的單字 基本上難不倒賭讀

最後我這組有三個人同分晉級

(我 韓國兒子 韓國爸爸)

哈啊哈 啥阿!!!

我有為國爭光了唄?

因為同分所以用念單字來分勝負

完全沒看過的單字

我也沒差就照我的想法念

但我念得都跟他們不一樣有點好笑

(我念 ㄑ一凹ˋ斯 他們倆個念ㄎㄟ噁斯)

大家都笑到不行 我真的不會 不是ㄑ一凹ˋ斯嗎?

還有一個queue 我念 q屋ˋ一 他們兩個念 q屋ˋ

他們倆單字量真的很多啦不算啦

最後韓國爸爸第一名!!我無法為國爭光了對不起台灣

我們四對一團體課老師們看起來很以我們為傲的樣子 哈哈

後續很多人都跟我說覺得我念得最好

是 我知道!

哈哈哈哈

但我也知道其實不夠好而且單字量太少了~

總之我也只有朗讀敢參加

如果是文法比賽我絕對 不參加!!!!!!!

(最近都沒時間打字 所以我晚上會把今天的重點寫一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 Fang 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