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宿舍在10樓 等電梯看到的風景~)

(早餐 今天有法式吐司耶 組合怪怪的但我還是吃得很開心 哈哈)

 

今天第一堂課原本老師生病請假不在

來了一個發音遮起眼睛(我的眼睛啦不是他的)還以為是外國人的男老師

真的不錯捏!!!!

他講話我就比較有一點聽不懂因為快又準

讓我自己用idoms講故事 也有他念我寫(結果全錯 哈哈)

他說他希望我可以成為他的學生(應該只是說好聽話)

我就跟他說我也是我想成為你的學生跟你學習發音!!

他是等級四以上的老師 所以我要加油呀~

10:00團體會話課在討論血型 形容自己的personality 還要準備問題問其他夥伴 一切順利但我還是覺得自己單字量太少 真的!

11:00閱讀課今天在討論VJ 和老師分享些音樂 還有其實現在他們的chenal V(我應該拼錯了)念做chenal5 haha

13:00聽力課我又再次聽不懂指令 今天是聽四篇文章寫下聽到的所有字 有點難但可以做得到60%以上 只是一開始真的不知道要幹嘛 哈哈 第一段就一團糟

14:00造句課老師持續告訴我新的句型 再講直接跟間接句子 我現在可以很有禮貌的問問題 哈 could you please~~~

15:00討論課今天在討論關於生病與死亡 分享很多關於是否贊同安樂死之類的問題 還有對是否使用藥物維持生命等等的各方面看法 也有討論到身邊生病的親戚 還好我有先查單字 哈 我還是蠻喜歡這堂課 只是老師發音不標準還很愛糾正我的發音 哈哈 阿對了老師說菲律賓人通常會在60、70歲的時候死亡 什麼!??!?!?!!?他說因為他們的環境空氣吃得跟喝的可能會影響 我不知道耶 人種有差嗎?還有老師說基督教和佛教一樣不能夠自殺!

16:00寫作課 老師今天一樣很好 對我的作業都很滿意 我有再多了解一些句型使用 這老師不知為何感覺很熟悉 每次都聊很多天 下次問她是不是天秤座 但是最糟糕的是我今天很想睡覺!!!!!!!!!!

 

(今日午餐~)

(下午第一堂課韓國爸爸拿出芒果來與大家分享 中午就在問我想不想吃了 哈哈)

結果老師說芒果都是進口的

但又聽說菲律賓是芒果的主要產地 maybe都外銷了嗎?

又再進口會比較便宜嗎?我也不知道 但芒果是否對身體也沒特別好 我也不會買就是了

(學校公告周五的課程時間有變動)

以後每周五都課程都會是這樣

每一堂縮短成40分鐘

一周活動/一周level test

(今日晚餐 是魚)

(新的讀書地點)

新的讀書地點在上課的教室

只要是空的都可以進去

太好啦!比咖啡廳安靜多了!!!

 

(老師會布置自己的教室)

 

今天的感想是開始有一點累了!

昨天還在說大話

今天就超級想睡覺!!

然後台灣人說一個禮拜後會開始感冒要小心 啥呀 為何一個禮拜!!

日本人說我像韓國人 台灣人說我像日本人或香港人(?) 菲律賓人說我像菲律賓人

為何我總是不是台灣人呀!還有一群台灣人在猜我是哪裡人 就是沒有人猜台北

現在比較有障礙的是中午吃飽要去哪裡稍坐一下然後預習

咖啡廳中午太吵了大家真的很活潑捏!

很多人都說我有很多朋友

其實也還好 學校就那麼些人~

還有我蠻愛作業的 每天有些作業做覺得蠻好的!

(我想或許因為只是第一周吧哈哈哈)

每次跟朋友出去都會心繫作業 ha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 Fang 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