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上課的第五天~

因為衣服快沒了 穿了比較美的點點背心+白褲去上學

因為睡太晚了所以飛奔去上課

結果忘記帶水壺和筆(對學生來說很重要耶)

下課趕快飛奔去拿 結果碰到大陸大叔一直講話 更趕了

上課上一上覺得不妙!月經來了嗎我穿白褲阿阿阿

結果真的月經真的來了趕快回去換褲子 

下一堂課又差點來不及

整個早上都在跑來跑去我變得很有精神 哈哈

今天課程就已經很短了我還搞得那麼趕

(今日早餐)

idom課討論a heart of gold在講關於分享的感人故事 老師感冒還沒好幾乎沒聲音了我只好一直講話 覺得40分鐘真的蠻短的

團體會話課今天的主題是generation gap 這堂課真的需要花時間準備 因為隨時需要分享例子(剛跑出栗子)或看法給大家 所以還好我有準備 討論隔代代溝蠻有趣的因為有那對父子 哈哈 這次討論蠻多蠻深的題目 可能因為有那位爸爸 他想得都比較深一些

閱讀課今天在討論星巴克 這堂課也是真的需要預習 才能跟老師分享文章的相關事情 今天的主題是星巴克 有跟老師分享星巴克在台灣隸屬於大集團之類的事情 老師說在菲律賓很難找part time gob可能只有jalibee(就像我們的頂呱呱 但是是本土最紅的連鎖店)有PT工作 其他地方像7-11店員大家都是正職 老師說jalabee很好吃比麥當勞好 我想吃老師也分享一些不錯的coffee shop 然後學校這裡是lapulapu city只有一間星巴克

團體聽力課一樣很不錯 老師昨天有請我們選一首歌請我們先聽過 那首歌叫啥忘了 money money money 蠻簡單的 今天給我們填空 講一講差不多這堂課就結束了

造句課今天老師一直很固執於因為他忘記一件事 一個句子例如 I said if i want to go with you, i'll tell you.我跟他說可以啦我會用啦 但他好像忘記這個句子有構造由來之類的 哈哈 他說他下次一定告訴我

討論課今天討論大衛(噢)撿到一筆錢 天上飄下來的 會怎麼做 我跟他說我會拿去警察局 然後跟警察說我要找失主 然後我會跟失主說 給我10%其他我全部還你 假如我是失主 我會給大衛1% 然後就笑成一團 哈哈 本來就是阿 這是有空間的!可以討論的!我是真的有在想 不是隨便回答捏 然後討論到一些如果店員多找錢之類的 我跟他說我會還給店員~他就說我真好 我就說不是 我是大衛捏!然後老師就give me five!哈哈 這老師挺可愛的 我覺得他是悶騷型的人 外表正經 可能家裡有根鋼管之類的唄

最後一堂課我的最愛老師~今天忘記在跟老師說啥了耶反正聊得很開心快笑使 流鼻涕流眼淚的地步 然後兩個人只好停下來喝口水 繼續我們的課程 哈阿 我只是跟他分享我的生活 然後老師說我可以用她的教室自習 當我第二個家 哈哈 然後昨天雖然聽不懂 但作業還是有做對 會再複習一下還是沒有很了解 老師說她跟idom課老師住很近 他們會討論我 太害羞了杯!

(造樣造句老師~)

下午的活動開始囉!!!!

老師們都很熱衷參加 哈哈

(人很多)

(比賽開始了 level1-3 和level4-6分批比賽)

(老師還跳舞)

(台灣人們)

活動持續蠻久的 覺得老師們很活潑 哈哈 喜歡表演喜歡參加活動

比賽內容挺困難 只有部分知道答案

下次再參加 好玩!!

 

晚上和另一群人一起吃晚餐

(here we are)

去一家不知啥的雞餐廳(後來問韓國人他們說這是在韓國有名的連鎖餐廳 不錯但不是最好吃的) 

認識朋友不錯 聊天也開心 但以菲律賓物價來說 外面的餐廳其實都蠻貴的

今天蠻開心的認識很多新的朋友

但我很容易聽不太懂同學講的話 因為腔調關係!

(台灣人跟日本人mix)

 

對了~今天有帶小王子麵和大家分享~

忘記和有幾個老師說直接吃 怕老師泡到熱水裡去啊!!!!!!

 

天天背個包包到處跑 我真的是學生捏現在!!

對了 我以後履歷要寫我讀過這個語言學校嗎?

有時會覺得除了遇到的人以外 很難想像自己在國外

 

學習菲律賓話能夠跟老師們拉近距離耶 還好有聽姊姊的話

(聽姊姊的話~記得所有人的名字~~~)

有些同學說老師很冷淡 為何我都碰到活潑老師 哈哈

我覺得菲律賓人是熱情的 你如何對他他就會給你同等對待甚至更多(情感面)

簡單來說就是熱臉貼冷屁股的事較少發生

 

一切都好 但沒讀書我就很不安心 沒運動也有點不安心 有點笨、肚子有點圓 哈哈哈!晚安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 Fang 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