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乖乖的早起

昨晚睡得還不錯

梳洗一下就下樓吃早餐

(今日早餐)

終於有粥了 我吃很大一碗!!和幾個台灣人一起享用早餐

 大家都是為了工作而來呀~

(早上有點時間讀書)

(上課啦~)

9:00 文法文法課雖然是文法課,但我覺得比較像idioms使用的教學,不過也還行!反正有問題就問,老師感覺是個相當認真的人!

10:00團體會話課 會話課一樣挺好 在分享habit 我還是無法完全正確地說出完整的無誤句子 不過老師會糾正 希望可以越來越好

11:00閱讀課老師兼發音教學 還好我的發音在菲律賓是沒什麼問題的 都是小問題 所以老師能夠花更多時間教我閱讀 每堂課都要念課文 m 昨天的功課也都沒啥問題 閱讀是我的弱點 看超慢 還好昨天有預習 今天的主題是阿格西 只有威任哥哥了解他唄!

(每到下課我想去尿尿)

(午餐)

今天的午餐是!!!韓式拌飯!!!!! 好吃好吃!!

跟韓國父子吃飯 那個爸爸實在太好笑了 不是討人厭的搞笑 是真的人很幽默 互相學習了一點中文與韓文 現在想想竟然可以跟外國人談笑了

 

13:00 聽力也是我的弱點 今天有比較進入狀況了!希望訓練後可以聽更快 然後老師今天還玩遊戲!數到369的時候要拍手 例如12拍手345拍手 這樣 這才發現我的數數怎麼爛成這樣!!!哈哈哈

14:00 一直比較擔心的老師今天也有更好了 比較合拍了(啥老派說法) 我的問題他也能夠完整回復 覺得有更好 暫時不會換老師 其實我覺得他一開始是太緊張了 可能是新老師吧!

15:00 又到了我最愛的討論課程~為何喜歡因為覺得老師可以讓我講一堆話 蠻好的 老師今天還教很多菲律賓話 你好嗎=摳摸斯搭咖 你好美=瓜帕卡 早安=嘛啊樣-崩ㄊg 等等等 哈哈哈 老師很樂意教學 我也很樂意學習 今天討論的是best friend 等於說講了整堂課的阿飄 哈哈哈哈

16:00這個老師我很喜歡她 我覺得她也很喜歡我 哈哈哈 老師很滿意我昨天的作業 評語是”Amazing!” 我在寫我的履歷 哈哈 然後花太多空間獎家庭成員 她永遠都笑得很開心 但我不是在講笑話捏!她可能覺得我是好孩子 今天教direct/indirect問句 一樣有作業!

(討論課老師 我跟她說我突然想到我到菲律賓以後都忘記跟阿飄聯絡 他說要不就拍張照吧)

 

課程過後我整理一下就去森巴森巴

熱到爆炸!!!!!但還是覺得運動挺好了 但空間有點小!一直差點撞牆或撞人!

(流汗森巴~)

 

森巴結束後飛奔回去洗澡>吃飯>讀視聽課的書

根本沒時間啊!!!!

(晚餐 今天有年糕咧)

(視聽課 )

今天沒有看影片 都在討論單字根句子 我覺得真的需要複習跟預習

電影中的字很陌生 到課堂上再學意義不大

昨天人還超級多

但今天有三個台灣人放棄 哈哈哈

我不會放棄啦~選都選了!


經過今天發現大班級的課才會讓我想睡 (有睡飽的話)

一對一會比較有精神(所以之前的阿X是有啥意外嗎?哈哈)

 

下周就有等級測驗了 四周是強制 兩周可以自願報考

本來很想升等級 但要換老師、換課本

我覺得還是算了!我會參加考試 但只要知道程度就好!

老師要重新適應不太好!目前老師都還蠻滿意的!

今天又花了約一個半小時打! 哈哈 希望可以控制在一小時內!

 

對了!!今天還有跟西班牙大叔聊天!他的發音我在這間學校聽到最標準的學生發音!哈

我還算喜歡交朋友 但不喜歡膩在一起

我有啥問題嗎? 哈哈

現在覺得已經可以跟亞洲人用英文聊天了!

外國人我想還是不行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 Fang 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