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上整天課的第一天

早上一樣七點多爬起來

(這是各式時間表 早餐只到八點 害我要早起吃早餐 哈)

(今日早餐)

今天沒粥 我都想好要吃粥了!!!

那個餅吃起來像甜不辣阿阿賭讀不愛

吐司是夾香蕉泥 大家又不敢吃了!!

我覺得還不錯呀 因為怕肚子餓所以吃了很多飯!配湯 哈

 

早上9:00第一堂一對一課程內容我快失意了耶!!

老師好像不錯!!今天一樣還沒開始正常上課

 

第二堂10:00是愛麗絲老師的團體會話課

跟昨天的團體課是一樣的同學

老師很好 發音很好 

這個老師也是發音完全OK(基本上只有兩個老師發音完全OK 不過never mind!我也不是只來學發音)

 

再來11:00的瑪麗珍老師還不錯!

一切都還行 但七個老師真的會讓人失意耶!!!

我不記得的老師 應該就是還不錯但沒有什麼太特別的地方

(一對一教室長這樣  都下課關燈才想到要拍 哈啊)

(午餐時間又到了)

今天的午餐一樣好吃耶!!!又有水果了可是我不太敢吃切好的水果

今天跟韓國父子吃飯 他們邀約我們晚上去吃豬肉

覺得韓國人真的蠻會表達的 而且他們父子詞彙超級多

 

13:00聽立刻是昨天的 好老師很多講話的機會, 但發現我聽力實在不太厲害哈哈對於題目是完全聽得懂 但老師的指令聽不懂哈哈哈!   講到題型、詞性、單數、複數那種單字我都聽不懂!!!晚點來查查才行!不然文法課我應該都在不懂中循環!

14:00 造樣造句課是昨天的不太喜歡的老師 今天比昨天好些 講得我也比較可以理解 再給他一天機會唄

15:00 討論課是昨天的鮪魚老師 老師還不錯 都會跟我分享很多菲律賓的事情 也會讓我說很多看法 今天在討論婚姻 菲律賓沒有訂婚宴 結婚會穿傳統服裝 他跟他女朋友遠距離戀愛 他有點擔心 哈哈哈哈

16:00 寫作課是昨天的阿曼達老師 老師一樣挺好的 今天還寫wh題目去隔壁面試其他同學 不錯!


(課堂與課堂間的模樣)

 

下課以後我到咖啡廳坐著

(咖啡廳~)

偶爾來這裡也不錯~但在錯的時間來真的挺吵 完全無法專心 所以就打打網誌就好

 

對了我拿到ID CARD了!!

(怎麼黑黑肥肥的 明天拿量行李的量量體重)

說道行李! 同事說宿霧航空買公斤數很便宜!

30公斤可能只不要一千元,真的還假的捏?

 

因為森巴課只有一和三,今天沒有森巴課!

晚餐只吃了一些菜,然後今天的audio visual課程在看恐怖片

我發現在在台灣有看過

就一堆怪怪的霧 一堆人在超市裡面躲著 然後就有些人開始宗教崇拜 有些人開始講偏激的話 各種人性跑出來的電影

但大家都知道 賭讀是膽小鬼啊!

今天只看一小部分

老師會講解一些idioms 然後給我們落落長的劇本回家閱讀!

(此時大家開始想放棄 噗!)

 

下課看到韓國父子已在等我啦! (另個韓國女生不舒服沒來)

We took Jeepney 到目的地

搭吉普尼超級超級好玩!!!!!!!~

但我有盡量表現得很平靜 冷淡地拿出相機隨便按 (哈哈哈)

菲律賓有很多短程的交通工具 吉普尼、Tricycle(類似嘟嘟車 但只能坐差不多兩個人吧)、摩托車以及兩款計程車 

吉普尼搭一次只要7peso然後要下車的時候用錢幣敲敲扶把 

把錢傳到司機手上就OK啦!

 

(韓國兒子 吉普尼司機會漆上自己喜歡的顏色~裝些自己喜歡的燈)

(菲律賓人)

到啦!!!

(類似美食廣場的地方 一直讓我想到泰國 氛圍很像)

晚餐不甚美味 但也足以果腹 就不放圖了

我們還去麥當勞走走 韓國爸爸請我們喝飲料

(菲律賓麥當勞~~點心飲料幾乎一樣 餐點不一樣 下次來吃)

 

回程也是坐吉普尼~

車程大約10分鐘吧!!

回來以後有點晚!!!我很努力的把複習+預習+寫功課

但還是有兩樣沒完成!

還好明早還有點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 Fang 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