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11/20-11/21

禮拜天又來了

今天的計畫是早上在學校讀書 下午去學校隔壁的咖啡廳讀書!

結果早上都在打網誌 網路太慢啦!!

中午吃飽就很睏跑去睡覺!!!

(最近都有些炒空心菜跟炒米粉 台台的菜色)

(店員誤會我喜歡紫色 我只是問他有沒有紫番薯口味 結果店員硬幫我做了我不愛的櫻桃口味飲料)

(韓國爸爸在念書 一直發出s跟th的聲音)

(賭讀認真讀書中 還是覺得文法很難)

我發線我是個喜歡融入當地的人

總覺得還不夠了解菲律賓 哈哈


_________________11/21分隔線_________________

今天一大早就跑去找舊老師聊天

(阿曼達與瑪莉黛兒)

(炒麵耶 好七好七 旁邊還有南瓜泥~)

(Option class 老師很可愛)

我住在宿舍最高的樓層 再上一層是mannnger的房間 其實就是頂樓了

有很多猩猩可以看耶

 

最近覺得聽力和閱讀開始變難了 嗚嗚

聽力很多時候真的不是不懂

但就還是會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 Fang 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