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11/18-11/19

今天是禮拜五活動日

課程提早又變得短短的!

今天的課上得還行!!

只是因為要表演 中間空堂沒時間睡覺 都在練習 

晚上的活動是Amazing Race 分組闖關比賽

(老師們很喜歡表演 愛跳舞 果然是東南亞:)

賭讀唱的歌是 Just a feiend to you

聽都沒聽過!!! (照片在鵬又那邊)

(我是綠隊 我們第二名)

整個活動都在跑來跑去跑來跑去闖關

老師們都超級想要贏

超級認真投入活動 

還好我也是很認真參加活動的人 哈哈

(右邊是芬蘭人 咦 是芬蘭嗎 Speaking很厲害 說想來學文法 但其實很多老師其實文法不好)

活動結束後大家去唱歌

我早早就先回去洗澡休息

今天跑來跑去太熱啦!!
 

___________11/19分隔線___________

今天一早就搭TRICYCLE去GRAND MALL

我有三個任務:

1. 買明信片

2. 看有沒有好看的I LOVE CEBU衣服

3. 看看伴手禮

(Tricycle坐起來真的很舒服捏 一台可以坐六個人也是很神奇)

Grand mall像一個商場 有像超市的地方也有衣服鞋子雜貨

我很煩惱要買什麼給爸爸耶

誰來斑斑我呀!!爸爸說傳統的衣服 哪裡有傳統衣服!!

(一瓶158元 很好吃 買給各家家人可嗎? 雖然有點大)

結果沒有好看的我愛宿霧

也沒有明信片

我來這裡都沒看到半張明信片!!!為何!!!!

我三個任務都沒達成呀!!!

(連這裡都沒有明信片!!)

這是我們去做手環跟吊飾的地方 但是因為量比較多所以改天再拿

(晚餐去學校旁邊的Golden Gate吃飯 不便宜但蠻好吃的)

這頓晚餐全部都是台灣人覺得有點輕鬆 哈哈

(等待買東西)

(學校夜景)

宿舍樓上可以看星星

晚上天氣非常舒服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 Fang 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