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11/10-11/11

考試的前一天 依舊忙碌

(中餐好七)

(零食真的挺好吃的 這裡每一包都不超過10元披索)

(考試時間出來啦)

資深的台灣人還很好心建議我說level不重要

重心放在考試比較重要 

 

今天Geo很可憐脖子過敏 因為他去畫我上次去泰國畫的那種NENA?兩周的TATOO

結果他選黑色畫在脖子上 然後吃了花生 過敏超級嚴重

後來他們查網路才發現不能選黑色 顏料對人體不好

要選咖啡色或其他顏色 

_______________11/11分隔線________________

我平常每天都7:00醒來 整理整理化個裝換衣服 7:30去吃早餐 在咖啡廳讀一下書 9:00直接去上課

今天想說就不出去吃早餐了起來讀書到9:00

(早餐)

今天是跟所有老師的最後一天

因為不管有沒有UP老師都會換(而且我又要換課程)

老師們都有點捨不得 還好是我還有一個月呀

(自彈自唱 好可愛~~這老師教很好發音也好 才23歲)

(我看起來怎麼有點老)

今天上課老師們都幫我準備考試

有一兩個老師我覺得他們無法好好幫我準備

所以就正常上課

 

下課以後終於要考試了

SPEAKING是我團體課跟zumba課的老師

有個單字不會 但除此之外一切還順利

聽力就毀了 為何那麼難 哈哈哈哈

覺得還是不會升級 但我有學到東西啦嗚嗚嗚

 

為什麼我還小的時候都不care成績

我在想我還是在意的 只是因為我知道沒救了 哈哈

現在是處於一個還有救的狀態 就覺得要趕快救 希望自己可以更好

 

考試完以後覺得好輕鬆呀呀呀呀呀

雖然心裡還放著一個文法巨大石頭

但沒關係 我會弄懂他的~

一個台灣女孩要回去了 

晚餐去學校附近的AABBQ吃飯

邀請兩個老師一起!

(我為何沒拍到貝殼類)

還蠻好吃的耶!!又不貴!!

但老師點太多了!!!哈阿哈我們都吃不完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 Fang 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