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11/08-11/09

今天功課五告多 所以沒有好好記錄 哈哈

太忙了 我今天要準備15分鐘的演講 還有writing作業 還有畫畫賣東西作業...等

賭讀忙到不行

(好吃的晚餐還是午餐)

(文法一樣讓我感到辛苦 嗚嗚 雖然我現在背不起來 再回台灣前一定會搞清楚)

_________________11/07分隔線_______________

今天一整天

(晚餐好七)


(我們去外面買豬肉跟雞肉回來一起吃 好好吃!! Roast pig好好吃吃吃)

在這邊認識了一對台灣一男(派翠克)一女(維尼) 年紀比我小一滴滴 兩個都很可愛

常常可以跟他們一起行動 開心

比較常跟我一起的就是他們倆跟Geo 

(去metro買零食跟衛生紙 每次去都只買這兩樣 哈哈 阿我的洗髮精快沒了)

文法課下課後繼續讀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 Fang 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