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萬聖節日

早上起來稍微準備今天的打扮 好像也沒啥 就戴上耳朵而已

(今日早餐)

一早就看到很多很認真準備的人

萬聖節對菲律賓人來說 好像也是真的會認真慶祝的節日

好像有些地方還會慶祝兩天咧!

 

Idom課其實真的蠻有用的 我會把他們都記好的 老師是個很虔誠的基督徒 也是個感覺很有愛的人 哈哈 他聽到我會唱奇異恩典的歌好像很開心 跟我分享很多她喜歡的歌 真可愛

 

團體討論課今天在討論關於第六感 超能力 或是鬼之類的話題 大家都畫可怕的莊講鬼故事 賭讀快嚇使了

 

閱讀課今天讀到一些關於結婚 不知道為何討論到禮物 老師很驚訝台灣不能送雨傘跟時鐘 那好像是菲律賓很愛送的禮物 這老師我不適不喜歡 但閱讀課真的會讀到想睡

 

團體聽力課今天在討論一些關於恐懼的事情 老師放第一次時 大家都有寫下答案 但只有我把詳細內容寫出來 因為他平常都會要我們寫 所以我就寫了 結果變成大家回答答案 我要詳細解釋給老師聽

 

照樣造句今天一樣在造句 老師用專有名詞解釋我還是覺得很吃力 但我會用呀

 

討論課今天在討論禮物 菲律賓人好像什麼都可以送 比較沒禁忌的感覺 不過他們不只在結婚吃飯 也會在喪禮的時候吃飯捏 訂婚好像不會宴客 但會送一些新人的實用生活物品

 

寫作課今天也是在討論一些我會用但我聽原因聽很吃力的東西 老師一直說她不相信男人 因為她爸爸外面有一個家庭的關係 老師未來想去國外教書

 

ZUBA課一樣熱使賭讀了

 

視聽課今天最後一堂 透過這堂課也是有學到東西 不過還需要點時間複習

(大家很認真準備耶 胸前的鈴鐺是芒果 頭上的竹蜻蜓是叉子)

(阿曼達老師~)

(每一年萬聖節所有同學老師都會在外面跳ZUBA 也是很多人不跳 但我當然是在裡面開心的森巴呀)

(回房間看到小豬好可愛 哈哈)

菲律賓人真的比龍的傳人熱情很多

也很放得開 是熱情的國度 是因為太陽也相對大嗎?

 

今天很多不認識的老師跟我拍照

在他們心裡 我好像真是好看一點的Filipina

 

我今天有吃午餐晚餐 都在學校吃 我記得我有拍照阿

照片不知道去那兒了

 

之前都認識比較多外國人

最近跟幾個台灣人有比較熟

但我們有用英文聊天喔!!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 Fang 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