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也是乖乖起床

感冒狀況還好 有乖乖吃藥

(早餐又有法式吐司捏!太好了!不過上面是沒味道的青蔥嗎?)

(我早上8-9點沒課 都會讀書或做點事)

 

Idom課在講一個人有很長的頭髮的故事(聽起來好無聊)然後一樣使用那些idoms說故事

 

團體討論課今天在討論要結婚還是不結婚 結果韓國爸爸講了不想結婚的理由 韓國兒子不能接受 覺得有點好笑 大家要結不結都是因為愛

 

閱讀課我開始覺得有點想睡 因為老師的發音不太好 但我要一直念 今天的內容很多歷史人物的名字 超難念

 

團體聽力課我覺得我的聽力沒有韓國兒子好 但也還好啦!人家程度真的不錯!我老師的教法是不只寫出答案 要寫出這段內容所有的細節

 

照樣造句(終於對了)老師跟我分享他之前在馬尼拉被拿刀挾持搶手表 好可怕阿!他說他隔天就飛回宿霧了 哈哈 噢對了老師昨天說他覺得台灣人比較open mind但在我的想法以種族性格來說比較偏像喜歡分享和愛聊天 這是一樣的意思嗎?

 

討論課老師今天給我很多情境讓我去說我會怎麼做或我的看法 例如我會和姊姊打架嗎?我就分享咬肚皮 或我不喜歡我的學校嗎?我就非想天母國中的心機事蹟...等 我太愛講話了最後問題都問不完 哈哈 老師們對台灣也是很好奇瘩其實 但他們的薪水真的不夠多到可以常出國

 

寫作課今天老師都在跟我分享她家鄉的事情包括可以去哪裡玩、交通、住宿...等 還有看一下我的作業 幾乎都對 哈哈 果老是是7/2生日 跟10月也差太遠了唄!

 

視聽課今天只有三個人我還蠻進入狀況的啦有認真在想老師給的題目與答案 其實這課不錯 但我實在是沒時間讀完劇本

 

(

(團體課的韓國同學與韓國爸)

(午餐 好吃)

(

(這個香蕉片超級好吃)

(晚餐 還好 我吃飽又想放屁了 是啥食物長氣呀!!哈哈)

(選修下課後我又在教室讀書了)

 

今天又認識幾個新的台灣人、一個韓國女孩、兩個大陸人 又被問是不是日本人了 為啥連大陸人都說我像日本人!我覺得以學校的日本人來說 我超級不像 我可以認得出日本人捏!


又有新的一批台灣人了 大概四五個吧 

 

噢對了我想起來周末從mall回來的時候我還睡到打呼 自己還不知道 我的淑女形象該怎麼辦 老師說阿拉雅mall是最貴的mall 但台灣人卻說是最便宜 很多事都要問當地人才對 但老師又說他朋友說台灣的body shop很便宜 到底為啥呀?菲律賓真的比較便宜嗎?

 

我今天跟韓國兒子說所以我們會 play water? 啥阿!!!swimming!

 

 

在這邊有莫名的感覺 因為從小五開始我就功課不好 在這邊是功課好的那種 感覺很怪 im not that good 媽媽教的 very uesful!haha

賭讀要回房間啦~估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 Fang 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