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菲律賓讀英文的小旅程從今年七八月開始規劃到現在

一轉眼已經到出發前一天了!!!

時間真的過很快 (快到我虛歲都快30了阿)

很感謝我的爸爸媽媽姊姊支持我出去

我會保護好自己的 芳寶最愛你棉!!

這次的學習小旅程受到好多親戚家人的各種愛護跟幫忙

實在是很幸福很感恩(合十)

例如出發前電腦主機板出問題不能用 馬上獲得五台可以借我

真的是非常感動 當家裡的小妹仔實在很幸福

帶著我愛的親朋好友們的支援(還有滿滿的愛與擔心)準備出發啦!!

(狼狽地整理行李 滿滿的chick list都準備好哩! 不過是說舅爸爸的相機有美肌功能嗎?)

對了剛剛量了一下行李19.9公斤(買20公斤) 真是太棒了 將將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 Fang 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